close
暗殺教室—妄想系列—各種情況下的告白《渚篇》

1.害羞式

妳盯著紅著臉叫妳的藍髮少年,歪著頭一臉不解。

「那個……就是……」渚的聲音如蚊子般,聽不清楚的妳忍不住朝他那邊靠了靠。

渚卻像是觸電般,立刻跳開,臉上的紅暈更加明顯了。

妳擔心是不是自己被討厭了,低頭像對方道了歉後垂下頭有些失落的離開。

「唔!等、等等!」渚伸手抓住了妳,妳回頭看著他像是豁出去般的大喊—

「我、我喜歡妳!」

2.練習告白時被撞見式 (三小w

渚一個人待在E班的教室,假借身體不舒服的名義翹掉體育課,嗯?你問為什麼他要翹掉體育課?

嗯……其實是有個(渚認為)非常丟臉丟原因……

「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渚面對教室的牆壁如此喊道。

「唔……是不是太大聲了點?再來一次……」

於是就在數十個「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的句子結束之後,渚終於滿意了,決定再練習最後一次。

「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就在「交」這個字結束之後,渚轉過身,發現妳站在門口,紅著臉,卻掩飾不住眼神中無比的喜心。

"咚"的一聲,渚就這麼在妳眼前倒下,妳彷彿還看見他的靈魂飄出,飄向那蔚藍的天空……

3.借酒壯膽式

今天的渚,喝酒了。

妳大概能猜出來,不是莉櫻就是業做的好事,看著眼前臉頰通紅的渚,妳一臉無奈的想著。

「在想……什麼?」渚起身靠近你妳,剛喝過酒的他眼神有些迷濛,卻帶著誘人的香氣,是酒精的關係嗎?妳也不是很清楚。

妳搖搖頭,表示沒什麼。

「不許妳想……除了我以外的人……」完全顛覆渚平日形象的話讓妳J安全愣住了,但渚不給妳任何整理思緒的時間,有些霸道的吻上妳的唇。

渚口中淡淡的酒精味讓妳也跟著頭昏,被伊莉娜老師訓練過,渚吻得既纏綿又溫柔,將妳的思緒一點一點的慢慢帶離。

不知過了多久,渚終於結束了這個吻,揚起軟綿綿的笑容。

「我喜歡妳。」

這是妳生平第一次那麼感謝業和莉櫻。

4.情書式

「給妳。」莉櫻一邊這樣說,一邊將一封純白的信封放在妳的桌上。

下意識的在教室尋找受害者。

不意外的,在教室門口發現被業架住,臉頰爆紅的渚,他死命的掙扎著,發現妳在看他後更是拚命搖頭,示意妳「拜託絕對不要打開信!」

妳思考了一下,最後決定打開信。

將內容讀過一遍後,妳紅著臉看向渚,發現他維持著被架住的姿勢,就這樣暈倒了。

———————————————————

既然有業
當然也要有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