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顫抖的指尖正在發燙


「L、Leader……」朱櫻司現在正一手遮住嘴巴,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低頭看著單膝跪在自己身邊的隊長。

"再怎麼說應該也是我跪,我才是守護國王的騎士啊……"

腦子裡想著無關緊要的事,以至於司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另一隻手,正陷入……危機?

直到月永レオ牽起他的手,輕輕吻上他的指尖,司才反應過來,手指也不自覺的開始顫抖。

「Leader……請、請別這樣。」司想抽回自己的手,無奈卻被レオ緊緊抓著,動彈不得。

「你並不是騎士。」レオ開口,抬起頭直視臉紅的司,難得的認真讓對方更加慌亂、迷戀。

「你是我的女王、我的Queen。」認真、溫柔的口吻,像是虔誠的信徒般,一字一句都充滿著魔力,幾乎要將對方灌醉。

「有你在,我就能寫出最棒的曲子。」所以,不要離開我。

被レオ親吻過的指尖,漸漸開始發燙。

———————————

簡單來說就是新坑(躺
合奏坑實在是太美好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