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業渚-貪心《6》

☆文筆渣
☆崩很大
☆第三人稱視角⋯⋯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小渚啊小渚……這樣就喊痛可不行喔,因為以後還有好多次呢!』嘴上雖然這樣說,但還是溫柔的幫渚稍微揉了揉腰。

『什麼還有好多次…下不為例啦!』渚有些生氣的吼回去,但是將臉埋在業胸前的這個動作讓剛剛的吼聲殺傷力下降了百分之99.9999……

看到渚這麼可愛的反應,業只是輕輕揉揉他的頭髮,然後在他柔軟的櫻唇上烙下一吻。然後……

碎裂聲—

□你們兩個在教室給我收斂一點啊喂!墨鏡都破了啊啊啊啊!!?□這是全班共同的心聲……

————————

3-A教室內

『淺野同學~能不能教我這題數學?』一個女生走過來,羞怯的問著。

『不好意思,我現在在忙。』學秀給那位女生一個微笑,然後繼續低下頭看著筆記型電腦裡的,學生資料。

『唔…但是……』

『我在忙。』不等女生說完,學秀又再加重語氣,雖然仍掛著笑容,但很明顯黑了一半的臉。

『唔…我、我知道了。』女生也不是智障,知道學秀今天心情特別不好,也很識相的走開了。

『哼…赤羽業……老是破壞我的好事,要想得到渚,就要先除掉他才行……』學秀很不爽快的盯著業的學生資料。

————————

放學後—

『小渚,今天再來我家過夜吧?明天放假呦~』業笑得很燦爛。

渚立刻石化,他並不是白癡,絕對知道現在這種狀況去業家會發生什麼事,想到這,渚的腰有又開始隱隱作痛。

『我沒有要做什麼啦,只是明天想和小渚去約會。』業伸手牽住渚的小手,用像是對待寶物一般的力道,輕輕用拇指摩擦渚的手背。

『唔…好…好吧。』被業真誠的口吻和溫柔的觸碰擄獲(?)心房的渚臉紅了一下,答應業的要求。

『走吧。』業牽著渚,朝渚的家走去。

半路上,兩人不自覺的,十指相扣。

很快的,渚就知道,他錯了!

很明顯事情不會和渚想的一模一樣,業提議一起洗澡,渚想也沒想就答應了,但就在渚不小心踩到香皂滑倒撲向業時,他抬起頭望向業的眼神,讓業的理智線□啪!□的一聲斷掉了。

然後就在房間上演著「春意盎然」的景象……

看著渚熟睡的臉龐,業內心充滿著期待和喜悅,明天的約會,又會是什麼樣的色彩呢?

————————————————

好短…('・ω・')
因為下一篇要寫長一點
所以拜託原諒我!(跪

求回文
拜託啊啊啊啊!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