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之光-RG(暗影執事)x自創角(天草薇伊)-《幸福,在這裡喔》(第一章)

☆文筆渣

☆天草薇伊的武器為機械鐮刀,可自由變換成槍,為參RWBY中的RED-RUBY。

☆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RG、NB和CHA、DL加入艾爾小隊也有一個月了,雖然他們一開始並不是那麼受大家信任,但看著他們和成員越來越有默契,大家也就慢慢的接受他們了。(雖然一半的原因是RG做的餅乾…)

『RG,我要紅茶。』NB和艾爾小隊的成員們坐在客廳,對著正在準備餅乾的 RG道。

『是。』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RG優雅的倒了一杯紅茶,走向客廳,將紅茶遞給NB。

□好一個正版的主僕關係啊…□這是大家共同的心聲。

『各位~各位~』這時傳來薇伊的聲音,她衝進客廳,興奮的看著艾爾小隊的成員們。

薇伊有一頭烏黑的及腰長髮,常常綁成雙馬尾,紅色的雙瞳,就好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亮的。

『明天哈梅爾整個禮拜都有水上活動,大家要不要去?』

『真的嗎?好久沒玩水了,我要去!』說話的人是元素。虛無和次元熱烈的討論著。

『嗯…放鬆一下也不壞。』風行大姐也出聲了,守護和夜襲去規劃明天的行程。

『我也去~』NB跟著附和。CHA則是塞著餅乾眼睛閃閃發亮。

『我也要~~~』修羅開心的說。冥王和帝天已去準備泳衣。

『嗯…防水裝置要先設定好。』CBS叫出光屏,一旁的創造和復仇也一樣。

『和潘恩西歐先生招呼也好。』GM微微一笑。CA和BH表示想去。

『我們要回老家~』三隻澄澄們開心的跳起來,樣子甚是可愛。

『那就大家一起去吧。』LK苦笑的看著女生們和三隻澄澄如此熱烈的討論著,很快就下了結論。

剩下的人表示沒意見。

『各位,餅乾好了。』這時RG走過來,把餅乾放在桌上後,坐到NB的旁邊。

這時,薇伊微微苦澀的皺眉,但是一下子又恢復以往那活潑開朗的表情,殊不知他那一閃即逝的表情,完全被NB、CHA和DL看到了。

『.......RG也去吧?』NB輕啜一口紅茶,對RG說道。

『嗯。』RG只是應了一聲。

——晚上—————

《NB的房間》

『RG。』NB坐在床上,一邊順著如月光般的銀色雙馬尾,一邊看著正在為她準備隔天要用的東西的RG。

『嗯?』RG轉過頭。

『明天不要和我一起行動。』NB甩了甩整理好的頭髮。

『為什麼?』RG表示驚訝不解。

『唉......RG你,喜歡小薇吧?』NB嘆了口氣。

『..............』RG無法反駁。

『既然這樣何不告白呢?我很喜歡小薇呢~~』NB想起和薇伊一起遊玩、一起談心、一起海扁魔族的那段時光,開心的笑了出來。

『.............』RG無法回應。

『所以在我奪回王位之前你一定要把小薇追到手喔,因為以後你才能帶著她和我一起生活~~』NB笑嘻嘻的看著希爾。

這回RG是完全當機。

『但是啊...RG,你要好好把握,我看DL也很喜歡小薇。』NB的臉瞬間嚴肅起來了。

RG沉下臉。

———————

《CHA的房間》

『吶,DL。』CHA坐在床上晃著腳,望著準備東西的 DL。

『什麼事?』DL轉過頭。

『什麼時後跟小薇告白啊?』

此話一出,DL揚起好看的笑容。

『不會等太久的。』

『是嗎?你一定要把小薇追到手喔~』CHA一臉認真。

『妳很喜歡她?』DL歪著頭。

『嗯!』CHA用力點頭,當初剛加入時,只有薇伊會幫助他們,只有她會毫無保留的獻出她那彷彿陽光一般溫暖的笑容給身為魔族的他們。

『我知道了。』DL微微一笑。

『但是RG好像喜歡小薇,而且小薇好像也喜歡他呢。』CHA露出無奈的表情。

『很快就不會了。』DL很平靜的回答,但是眼裡,卻滿是自信。

——隔天—————

『呀~到了到了~』薇伊跳下車,伸了個懶腰,看著眼前一片藍的風景。

『大家,先去飯店發放東西喔。』風行對大家道。

『小薇~我一起去飯店放東西吧。』NB跑過來拉著薇伊的手。

『嗯,好啊。』薇伊點點頭,正要和NB走時,另一隻手也被抓住。

『小薇小薇~我們先去買東西吃好嗎,坐車坐好久,而且我早餐沒吃,肚子好餓。』CHA睜著她那閃亮的大眼睛望著薇伊。

『咦?但是我』薇伊話還沒說完—

『不行!小薇先答應我的!再說誰叫你不吃早餐。』NB狠狠瞪了一眼CHA。

『小薇要陪我!』CHA也不干示弱。

『我!』NB。

『我!』CHA。

於是薇伊就被夾在她們中間,好像還能看到她們的眼睛似乎射出閃電火花。

『呃...妳們先別吵架.....』薇伊慌張的打斷。

『NB!』是RG的聲音。

『CHA!』這是DL。

兩隻希爾很快就跑了過來,看到眼前的情況後都不約而同的沉下臉。

『NB?還好嗎?』RG的第一個反應是立刻把自家主人拉到自己身邊,檢查她身上有沒有傷口。

但是下一秒卻挨了一拳。

『你白癡啊!應該擔心小薇啊!』NB壓低音量,沒好氣的說道。

這時RG才想起來,不料卻被DL搶先一步。

『還好嗎?』DL抬起薇伊被NB抓得太用力而泛紅的手,面露心疼與不捨。

『嗯,我沒事,謝謝你。』薇伊抬頭望著DL,發自內心的對他一笑。

『RG,管好你的主人吧。』DL語帶嘲諷,對著RG露出一笑(極具殺傷力那種.......)。

『DL...別這樣,我沒事。』即使心很痛,薇伊還是不願聽到任何責備RG和NB的話。

『身為暗影執事的你,居然沒有好好待在主人身邊,實在有夠丟臉的呢。』不過DL並沒有停下嘲諷的話語。

『什...你不也一樣。』RG反駁。

『我和DL可不是主僕關係呢~是好搭檔。』CHA笑嘻嘻的替DL回答。

『沒錯...薇,走吧。』不是用「薇伊」,而是用「薇」,DL突然來的親密稱呼讓薇伊的心跳不禁漏了一拍。

『嗯.......』薇伊和DL、CHA,一起往飯店的方向走去,薇伊離開前,轉過頭用擔心的眼神看了看RG和NB。

————————————————

呼呼呼呼· ∀·♡
爽爽der爽爽der爽爽der('∀')
腦補的好開心喔喔喔喔(=^・・^=)
我的執事執事執事執事^///p///^
總裁好帥好帥好帥好帥ˊ///『///ˋ
我在想要不要MM亂入('・ω・')
因為他是我的第三本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