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社團有<3

請容許我做白日夢#)(妳別w
喔喔說到這裡 我把三愛莎改成人類XD
抱歉R因為人類太少好奇怪w

⋯⋯

☆沒看角色介紹請快去看XD
三愛莎改成人類    三愛莎改成人類
  三愛莎改成人類    (重要!)
☆崩壞啊根本ww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視角不定
☆劇情亂了XD(認真點

▲▽▲▽(奇怪的分隔線●ω●)▲▽▲▽

《DC視角》

我是DC,今年高二,因為父母都去世的關係,所以自己個人住在公寓。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要快點才行。』我把門鎖好後,趕緊下樓。

『啊!DC早安。』這位是MM,和我從小就認識,神奇的是,我們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都同校同班,但是MM比我聰明多了,我必需非常努力才能追上MM,MM根本不需要讀書,應該說只要看過一次課本就會了才對……。

『早安啊MM。』我笑著和他打招呼。

『對了DC,我們又是在同一班對吧?』MM看著我問道,語氣透露出喜悅。

『是啊~緣分~啊!時間不早了,快走吧,MM。』

『嗯!走吧。』MM拉著我朝學校的方向衝。

『呵呵……好可愛……』—

『欸?』我停下腳步,回頭看了看。

『怎麼了DC?要遲到了哦。』MM拍拍我的肩膀,要我趕快走。

『啊!好。』剛剛……是我聽錯了吧?

♀♂♀♂(奇怪的分隔線●ω●)♀♂♀♂

《無視角》

『DC…好可愛啊……』IP回到家(豪宅)後,往床上倒去,其實IP像這樣觀察DC已經很久了。

『只是最近TT來人間了……如果他看上DC的話……會很麻煩的…』,IP一直在擔心這件事,要是惹到TT是沒有好日子過的,更何況TT的爸爸很關心TT……血族的王子……未來的血王……

『嘖……』想到這IP不禁不服氣,他討厭TT,理由有,只是不想說罷了,說了、只會想起令人討厭的回憶。

『嘛~算了~只要在這之前把DC吃掉就行了啊~~~』IP勾起燦爛的笑容,不懷好意卻又純真的笑容……

————————————

『欸~我說TT~你真的要留在人間嗎?』符文看著TT,用著《你確定?》的眼神猛盯TT。

『為甚麼不?不是很有趣嗎?況且還有一直待在人間的你們,生活應該沒有甚麼問題。』TT用著《又沒關係》的眼神回覆符文的問題,自己曾經也有來過幾次人間啊。

『那~這間房子是TT的嘍,我們三個是隔壁的房子。』領主指著一間還算很大的房子,外觀看起來很簡潔,內部裝潢也是,卻又不失豪華,很氣派。

『嗯,沒問題。』

『IP也在這裡喔……TT你要小心。』無盡有些擔心的看著TT,兩個死對頭要是見面…不知道會拆了幾條街呢……。

『嗯,我會的。』TT點點頭。

————————

『今天…好奇怪……』DC望著窗外……

◢◣◢◣(奇怪的分隔線w)◢◣◢◣
抱歉那麼短ww
嗷嗷~~DC~TT~MM♥((陶醉
我好愛你們^///9///^(這人有病w
總感覺好怪•    ω•ˋ
第一章還算順利(?)完成O   wO~
靈感被榨光了啊啊啊!!!((捶牆
求回文●▽●

請繼續支持<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