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之光-TTxDC-血吻(2-夜晚的襲擊)

啊啊~~TT當然優先品嘗DC啦^///9///^
DC好萌奧●///▽///●
DC我愛你☆///ω///☆(妳滾⋯⋯
TT我豪帥我愛泥/////
☆崩很大
☆第三視角
☆文筆渣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啊啊~怎麼第一天就是值日生啦!』DC嘟著嘴,走在夜晚的路上,因為一個暑假過去了,教室髒的不得了,和DC一起當值日生的同學又突然發燒回家了,所有的工作都是DC做,所以才鬧得那麼晚。

『欸?』這時DC剛好望向一個巷子,在路燈的照耀下,DC看到了一個男生,看起來和自己差不多大,他抱著一位女生,臉埋在女子的脖子裡。

那個男生—是TT

DC內心OS:『唔…曬恩愛……閃遠一點的好。』
不料TT忽然抬起頭,DC清楚的看到了,他的嘴角有紅色的血液。

TT看到DC,眼神閃過一絲驚訝,但下一秒卻又勾起邪魅的笑容。

『絕對!不能和他扯上關係!!』DC腦中浮現這個念頭,假裝在看遠處,然後加快腳步離開。

『居然無視我?』TT內心OS,放下懷裡的女子,臉上的笑容說明了下一個獵物絕對逃不了,下一秒,TT消失不見。

『你怎麼可以無視我呢?』一下子,TT出現在DC面前,手抬起DC的下巴,臉湊近他的脣。

『唔…你是誰…你到底……想怎麼樣…』沒辦法推開TT,DC只能盡量和TT的臉保持距離,好守住他的初吻。(M幸:原來這是DC你真正擔心的?!眾:不是妳寫的嗎!(拿鐵棒)

『打擾我吃飯的你,要怎麼補償我呢~~?』TT充滿魅力的笑容讓DC心跳慢了一拍,臉也紅了起來。

『吃…飯?』DC有些不解,一下子轉不過來,TT依舊掛著笑容,嘴湊到DC的脖子。

『讓我嘗嘗……你的血吧……』說完後便輕輕一刺,TT銳利的犬齒就刺進DC的皮膚。

『啊!』陌生的疼痛讓DC叫了出來,DC只感到力氣被一點一滴的抽走。

『真是美味的血呢…從來都沒有的味道……聲音也很棒呢……』TT添了添殘留在嘴角邊的血液,嘴巴湊進DC的耳邊。

『記住哦……我的名子…TT……』說完後便將身體軟掉的DC抱到附近公園的長椅上,添了一下DC被咬的地方,傷口,慢慢愈合了……

TT……再度消失……

——————

『DC、DC、快起來啊。』MM輕輕的晃著座在長椅上的DC,這麼晚了DC還沒回家讓MM很擔心。But為甚麼MM會知道DC還沒回家呢?請看看MM手中,DC家的鑰匙。(w

『唔…MM?』DC緩緩睜開眼睛,看到是MM後放心不少。

『走了,回家吧~明天是放假喔~開學一天就放假還真少見呢,對吧?DC?欸?DC?』DC的手一直放在剛剛被咬的地方,只不過現在沒有了傷口。

『啊?我沒事…回家吧,今天要來住我這邊嗎?』DC綻開燦爛的笑容,想要掩蓋剛剛不安的情緒,同時也不想讓MM擔心。
像這樣三不五時跑去對方家睡也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嗯~好。』兩個人走在夜晚的路上,往他們的家走去。

『TT……』DC呢喃著。

————————————————
 趕快放上來惹•    ω•ˋ
怎麼辦總感覺好混……╯3╰
我還在想到底怎抹寫H的部分□Д□
而且玩美男宮殿玩到太過火惹w^『^
路易大人好帥♥^///9///^(愛心不要
總之~~求回文•     ω•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