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業渚-貪心《4》

☆文筆渣
☆第三人稱視角
☆絕對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遭毆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主要為秀渚,請小心食用:D

————————————————

早上 3-E教室

□3年E班潮田渚同學,請到學生會教室報到。□廣播。

此時全班凍結。

渚當機。

———時間跳回昨晚———

渚洗完澡換上睡衣,正在擦拭著他漂亮的頭髮,就在此時,一陣悠揚的音樂聲響起,是渚的手機。

『喂?』渚接起電話。

“喂,渚,我是淺野學秀。”對面傳來了學秀附有磁性的嗓音,對渚來說這是他第二喜歡的聲音。

『學生會長?請問有什麼事嗎?』“還有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這是渚內心的疑問。

“我是學生會長,所以有全校學生的資料。”彷彿能看穿渚的心思,學秀回答了渚內心的疑問。

『哈…哈哈…這樣啊…所、所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渚乾笑幾聲後,趕緊導會正題。

“是這樣的,明天要不要來和我一起唸書呢?當然不是在A班,是在學生會教室。”

『咦…咦?為什麼?』渚有些驚訝。(又或者該說是受寵若驚……)

“因為我想…那個赤羽業,應該有說過要幫你補習,但最後都翹課或是跑掉了對吧?”學秀的話讓渚有些愣住,他是怎麼知道的?

『嗯…嗯,是這樣沒錯…但是…』渚的話還沒說完…

“那就這麼決定了,明天請來學生會教室。”說完這句話就掛斷了…。

————跳回現在————

『我去一下好了…絕對不要和業說喔。』渚望向全班。

全班表示沒問題趕快去。

之後渚就離開了。

『我們不說真的好嗎?我有不好的預感……』綠髮女孩—茅野楓,望著渚離去的身影,有些擔心的說。

『沒事啦,之後再告訴業也沒差啦。』莉櫻笑了笑。

『那…好吧…。』茅野楓苦笑了一下,但內心還是很不安。

此時—

『渚,你來啦?』淺野學秀望著朝自己走來的渚,微笑著朝他揮揮手。

『嗯。』渚也回給他一個笑容。

『我們進去吧。』學秀打開學生會教室的門,帶著渚走進去。

教室很寬敞,光線明亮,冷氣把教室調整到最舒適的溫度,讓渚不自覺的心情放鬆起來。

『呀~是冷氣~』渚隨便挑了一個位子坐後,立刻趴在桌上,臉上浮起如小孩一般天真又可愛的笑容。

『所以才跟你說來A班嘛。』學秀坐在渚的旁邊,寵溺的默默他的頭。

『嗯…』渚嘟起嘴,仍維持趴著得姿勢,臉面向正前方臉有些紅紅的,眼睛微微眯起,好像很認真在思考。

並沒有發現學秀拿起智慧型手機偷拍。

『不了,留在E班就好。』渚抬起頭,對著學秀露出笑容。

『…好吧。』學秀的笑容淡了一點。

—————————

E班

『那個…業。』楓心裡越來越不安,於是決定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嗯?』因為渚不在,所以業顯得有些懶散。

『其實渚他…去學生會教室,找淺野會長了…。』

『什…?!可惡!為什麼不跟我說啊!』業用力的捶了一下桌子,打開窗戶直接跳出去,往主校舍的方向飛奔而去。

學生會教室

『淺野同學怎麼一直盯著我…呀啊啊!!!』

學秀拉起渚,一手緊緊摟住他纖細的腰,另一手抬起他的下巴,讓他的雙眼直視著自己。

『你難道不知道嗎?為什麼我會那麼希望你來A班?因為我想要擁有你、支配你。』學秀仍用溫柔的微笑看著渚,但現在這個微笑,對渚來說是多麼的令人害怕。

『我…我…不、不要!』見學秀的唇離自己越來越近,渚叫出聲,但不知為何,眼睛卻不自覺的閉起來…

突然—

『小渚!』業用力的打開門,看到學秀和渚差那麼一點就要接吻了。

『淺野學秀!你給我放開小渚!』業大吼,立刻衝過去把渚拉到自己懷裡。

『別生氣嘛,你跟渚又是什麼關系呢?憑什麼這樣獨佔他呢?』學秀又再度掛上笑容,毫不畏懼業那充滿殺氣的雙眼。

『……』業無法反駁,畢竟他沒有正式和渚告白過,是自己想要把渚綁在身邊。

想到這,業用力的握緊拳頭。

『業…』看到這樣的業,渚伸出手拉拉他的衣角。

『小渚…走了。』業拉起渚的手,快速的離開學生會教室。

走廊上,業拉著渚,快步的走著。

『業…』渚喚了聲業。

沒反應。

『…業……』渚又喚了聲。

沒反應。

渚知道這次業是真的生氣了,只好安靜的讓業拉著,靜靜的走回E班。

———放學———

『業!』在校門口,渚叫住業,業只是回頭望了他一眼,似乎還在生氣。

『可以…一起走回家嗎?那個…我今天…想住你家。』渚小小聲的說著。

業淡淡的看著他,沒多做回應,轉過身,往渚的家走去。渚也明白業的意思,快步的跟了上去。

渚回家洗了澡,換上休閒服,拿了隔天要穿的制服,之後兩人一起去業的家。

才剛進家門,業就迅速的把渚帶到自己的房間,把門關上後,憤怒的盯著渚。

『為什麼不停我的話。』業用低沉的聲音問。

渚說不出半個字,只能沉默的低下頭。

突然,業直接把渚推倒在床上,壓上渚。

『用說的你聽不進,那就用身體來明白吧。』

————————————————

對不起拖了這麼久(○'ω'○)
預告一下·∀·♡
下一篇有H('・ω・')
下一篇有H('・ω・')
下一篇有H('・ω・')
求回文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