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業渚-貪心《3》

☆文筆渣
☆第三人稱視角
☆還是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遭踹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微秀渚,請小心食用:D

————————————————

『渚,要不要來A班呢?』學秀帶著溫柔的微笑望向渚,提出來的提議讓渚睜大雙眼。

『為…為什麼是我呢?成績的話,業不是更好嗎?』渚低下頭,聲音有些顫抖,他不明白,為什麼學生會長會盯上他。

『不要害怕,我不會怎麼樣。』學秀伸出手,輕輕摸了摸渚的頭,而這個舉動也順利的讓業炸毛。

『嗯……』渚的身體漸漸不再顫抖。

□好奇怪…他明明不是業…為什麼碰到我我卻會覺得安心…□渚在心裡想著,臉上也有了淡淡的緋紅。

『因為那個赤羽業,有事沒事就把你帶到主校舍閒逛,讓人覺得很火大罷了。』學秀的手離開渚的頭,此時的他仍不改微笑,但渚能感覺到他的不悅。

『但是,業去A班比較好吧?成績也比較跟得上,比起用在我身上…業才更值得A班良好的學習環境吧…』渚抬起頭,對上學秀的紫眸。

『是啊,但比起赤羽業那傢伙,我倒比較喜歡渚你呢。』

此話一出,渚“唰”的一聲低下頭,臉上更是多了好幾層的紅暈,手也不自覺的抓住衣襬。

學秀見到渚如此可愛的反應,又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頭,但就在快碰到渚的那一刻……

“啪!”

闖入學秀的視線的,是那耀眼的火紅,業一掌拍掉了學秀伸向渚的手。

『你想做什麼。』業冷冰冰的語氣和充滿殺氣的眼神,以經顯示出他有多麼不高興。

『業?!』聽到業的聲音的渚,抬起頭,看著能令他安心的背影,手輕輕的拉住對方的衣角。

『我什麼事都沒做哦。』學秀攤開雙手,聳了聳肩。

『…小渚,走吧。』業瞪了一眼學秀,之後拉起渚的手,離開了主校舍。

——————

3-E教室

這節是體育課,大家都不在教室,雖然有人問渚在哪裡,但殺老師都幫忙蒙混過去,當然是在業的威脅之下。

『那個…業…手…』渚用蚊子般的聲音提出了小小的抗議。

『不准再接近淺野學秀。』

『欸?呀啊!』渚還沒轉過來,就被業壓在牆壁上了。

『知道了嗎。』業用從來沒有過的語氣和表情對渚說。

『業……唔…』渚的話未說出,嘴就被業封住了。

這是和昨天不一樣的吻,又多了幾絲霸道,業有些用力的啃咬著渚的嘴唇,直到滲出了血,業才放開了渚。

『業…是在吃醋嗎?』渚的眼角有些眼淚,臉上佈滿著潮紅。

『……你是我的…誰也不能把你從我身邊搶走……』業緊緊的抱住渚,沒有回答渚的問題,但是渚的心裡已經很明白了。

『…嗯……因為我…也……』最後幾個字渚並沒有講出來,只是用小手回抱對方,嘴角揚起了幸福的笑容。

———————

3-A教室

『呵呵…有意思,那麼接下來…怎麼把他得到手呢?』淺野學秀用著邪魅的微笑,看著筆電裡—潮田渚的學生資料。

————————————————

學秀你要對小渚做什麼♥
最近寫得越來越短了('・ω・')
因為要保留腦細胞寫H(○'ω'○)(理由太牽強了啊喂!
好啦真的是要寫H啦XD
但不是下一篇('∀')(遭踹

求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