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暗殺教室-業渚-星空下的約定

☆文筆渣
☆長到不行的前言
☆感謝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寫這篇的原因嘛…就是想感謝那些一直看我渣到不行的文章的人,謝謝你們不嫌棄我的文筆,還不停的為我加油,我覺得好感動。
或許以後,我就不會再寫文章了,但還是謝謝大家,不管怎麼樣,我都想至少寫幾篇放上來,看看大家的回應,真的很高興我有寫文章,很高興看到大家為我加油,這篇算是小小的回禮吧?((^ω^))

————正文——————————

《渚視角》

就算是同性,卻還是深愛著他。
明知道不行,卻還是無法回頭。

我…以經無法自拔。
我…以及不能放手。

只想著他,他的溫柔。
只想著他,他的懷抱。
只想著他,他的笑容。

神啊…請寬恕我……
神啊…請幫幫我……
請給我勇氣…
能夠跨越一切障礙的勇氣…然後—

永遠、愛著他。

—————

《業視角》

就算不被允許,也還是深愛著他。
就算世界毀滅,也永遠不放開他。

他的笑
令我深深著迷
他的淚
令我痛苦難耐

已經…回不去了……
已經…愛到瘋狂……

想讓他只看著我
想讓他專屬於我

神啊…請原諒我……
神啊…請幫助我……
請給我力量…
能夠保護他的力量…然後—

永遠、愛著他。

—————

點點繁星裝飾著原本平淡無奇的黑闇天空,遠處七彩的霓虹燈好似對戀人的祝福般,發出美麗又柔和的光。

兩位少年坐在山丘上,對著剛剛劃過天空的流星許願,寧靜而又祥和。

同時抬起頭,相視而笑。

他們並沒有問對方許了什麼願望,即使不問,心裡也很清楚。

兩人牽著對方的手,很自然的十指相扣,業很自然的躺向渚的大腿,渚唰的一聲紅了臉,低頭看著愛人。

業溫暖的大手撫上渚紅透的小臉,眼裡是說不盡的愛戀與疼惜。他緩緩開口,

『渚,幸福嗎?』業的手抵著渚的後腦勺,將他的頭輕輕的壓下,很慢的、帶往自己的唇。

『嗯!很幸福。』渚掛起天真又幸福的微笑,讓業帶領著自己。

忽然,業起身,用裡的抱緊渚,吻上他粉嫩的嘴唇,霸道而又溫柔。

接吻雖是習以為常的事,卻是兩人的證明,證明他們有多密不可分,有多愛著對方。

兩人就像踩入流沙般,無法控制自己,越陷越深。

他們已經不在乎一切了,不在乎旁人的眼光,不管是祝福還是歧視,他們都不在乎了。

眼裡,只剩下對方。

『渚,以後,我們結婚吧,等我們十八歲那一年……』放開對方小小的身子,業現在的眼神無比認真。

『嗯!』渚揚起甜甜的笑容,想也沒想,立刻答應。

因為深愛著,因為相信著,所以沒有半絲猶豫。

『我愛你。』兩人同時說出這句話,然後再度進入一段纏綿的熱吻。

□讓我永遠、愛著他。□

這是兩人在星空下,同時許下的願望………

————————————————

還是一樣渣到不行的文筆啊…(嘆氣
謝謝你們閱讀到最後ˊ^∀^ˋ
希望你們會喜歡('・ω・')

最後,再次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加油的>∀<

路過的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