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文了(跪

 

暗殺教室-業渚-來世相見

☆文筆渣
☆悲文(吧...
☆情人節賀文
☆甜食黨慎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紅色...無聲無息的,染上了他的衣服,倒在血中,是那熟悉的身影。

淚水模糊了視線,嬌小的身影衝上前抱住了已經昏厥的他,呼喊著,仍然喚不回他的一點點呼吸。

「不...不要...醒醒...業...不要丟下我...對不起...」臉上的液體早已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渚只知道,他害死了業。

「是我...都是我的錯...業......」漸漸冰冷的身體,失去血色的臉,讓渚更加的崩潰。

———————

那天,是潮田渚跟赤羽業的第五個情人節,業在家準備了戒指及一封信。

渚原本以為,這個情人節業一定會給他一個驚喜,但是,業裝作什麼都不知道,這讓渚十分的傷心,憤怒的脫口而出一句。

「我最討厭業了!」

之後甩開了業的手,朝大馬路的方向奔去。

「小渚!危險!」

一道白光自渚的眼前閃過,他被一道力量推開,之後起身看到的...是倒在一旁、被血染紅的他......

———————

赤羽業,宣告不治。

而自己,跟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最討厭業了!」

這句話不斷迴響在渚的腦裏裡,為什麼...這麼過分的話...為什麼我說得出口......

渚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看到桌上的信,以及小盒子。

信上是這樣寫的

渚:

今天,是我跟你的第五個情人節,時間過得好快呢,對不對?

你會因為我裝傻而生氣嗎?如果有的話,很對不起,因為這是驚喜,打開小盒子看看吧?

渚...我們結婚吧?

我知道,同性的我們一定會很辛苦,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幸福的喔,偶爾小吵一架,鬧得分分合合,這是我們愛的證明。雖然不能有孩子,但是我們可以領養一個吧?你以前不是一直很希望嗎?

渚...我愛你,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每次回到家我就好想一直抱著你,我很努力的存錢買結婚戒指,想要讓我們過好的生活,我終於辦到了呢。

渚,我願意用我的一輩子照顧你。

我愛你。

我們......結婚吧。

愛你的業

渚用顫抖的手打開小盒子,裡面有兩個閃閃發亮的對戒......

——————

隔天早晨—

桌子上多了一封信,跟小盒子還有業寫得信封放在一起。

業:

我好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一點都不討厭你,真的。

對不起...對不起...我每次都只會帶給你麻煩......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了...不要走得太快啊...業...等我......我馬上去陪你。

走慢點...業,等我...馬上就陪你。

那天,渚帶著微笑,在沉睡中離開人世...與他的愛人相聚。

願我們...來世相見。

————————————————

對沒錯這是情人節賀文(一點都不像!
最近心情不好所以就把心情發洩在業渚上了(´°̥̥̥̥̥̥̥̥ω°̥̥̥̥̥̥̥̥`)(乾
這是我的首篇悲文欸欸欸欸(你很吵
其實我只是想用這篇掩飾一下還在拖稿的30題罷了(####(快住嘴
寫到自己都快被虐死了(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