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之光-TTxDC-血吻(3-兩個人)

........('・ω・')(說話!
沒梗了.........(°『°)
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愛心不要⋯⋯
TTxDC是支持我的動力•   ω•ˋ
☆文筆渣
☆放假天喔喔XD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恩哼~美好的放假天~~但是DC似乎不怎麼美好。
這個從來都不會不吃早餐的DC居然拋棄了早餐繼續和床約會,好不容易被MM拉起來起來換衣服,卻又穿錯穿到MM的衣服。出門和MM買東西時又多次撞到電線桿。對DC來說真是……咳!

『我說DC,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啊?』身為DC死黨的MM,當然不能袖手旁觀啦,披頭直接問下去。

『欸?欸?啊…沒事啦。』愣了幾秒的DC好不容易回神,慢半拍的回答。

『不可能!這樣絕對不可能沒事,走!去看醫生』MM拉著DC,硬要把他拖(?)去看醫生。

『呀!真的不用啦。』咱可憐的DC當然只能死命掙扎啦。

但是過了不久。一陣淒厲的—慘叫聲傳來,請為DC默哀3秒……

不過TT這邊似乎也沒多好……

----TT家----

《TT視角》

幹……發燒……熱死我啦!!!

『TT你還好嗎?』LP有些擔心的望向我。

『咳咳.......還可以……』我回答。今天符文他們不在,回血界去了,所以由LP照顧我。

LP雖然是狼族但是跟我們吸血鬼是同盟,又是我從小到大的朋友,很讓人放心……。

『吸血鬼不是都不生病的嗎?還是你沒有喝血啊?』LP問。

『沒有……』我搖搖頭。

『難怪…先用血錠撐一下吧!看你這樣也出不了門了……』

『咳....不了……我喝不下…最近對人類的血或血錠都沒有食慾……』我嘆氣。

『欸…不過你不喝血是好不了啊,生病是不會死啦,但是不喝血你的身體會很虛弱,有傷口時愈合的速度會變滿的……』LP將血錠放進一杯清水裡,一下子後就變成一杯血了,只是顏色比正常的血淡了一些。

『我沒有食慾……』我揮揮手。

『不行!給我喝下去!我答應血王要好好照顧你的!喝!』LP亮出武器。

『咿咿咿咿咿!!!!LP冷靜啊!!!』
我還不想死!雖然死不了……不對重點不是這個!家會毀掉啊!

『DC不要掙扎了!給我去看醫生!』

DC?這是?從外面傳來的?

『我真的沒事啦!』

這是他的聲音!沒錯!

『LP等等!我要...咳.....出去一下!』我想從沙發上爬起來,但是沉重的身體卻不給力。

『躺好!你要做什麼?我幫你。』

『幫我把外面那兩個人帶進來。』我指著門。

『啊?為什麼?』LP不解

『不要問了快去啦!咳.....』

『好啦……』LP向門走去。

-----一段時間後……

《第三人稱視角》

『好啦TT,幫你叫來了。』LP開門。

『謝謝。』TT道。

『那個……』DC有些不知所措。

『打擾了。』相較起來MM倒是氣定神閒,很有禮貌的先打了招呼。

『你們好,我是TT。』

這時DC的肩膀抖了一下。

『請問找我們有什麼事嗎?』MM問。

『對不起,只是因為想見見他。』TT指向DC。

『你認識DC?』MM皺起眉頭。

『不算認識,只是有見過面....咳....。』雖然生病很難受,但是為了不讓DC和MM反感
TT也只能耐心的回答。

『那個……你很難受嗎?感覺像在發燒……』DC有些不安的問。

『不,我沒事。』TT露出能夠溫暖人心的笑容。

『還說沒事……你都燒成這樣了。』LP又再次出聲制止TT逞強。

『沒有吃藥嗎?』DC歪頭。

『吃藥...咳....沒有用......』TT無奈的笑了笑。

『TT!』LP出聲制止TT接下來的話。

『沒關係的....我想讓DC....知道。』TT的眼睛筆直的盯著DC那單純的眼神,用最溫柔的眼神、盯著。

『好吧.....。那個,你是MM對吧?』LP將目光放在MM身上。

『嗯。』MM應了個聲。

『TT接下來說的話不管你信不信,都請你相信,“我們”不會傷害你們。』LP道。

『....好。』MM猶豫了一下後才回答。

『謝謝。TT,說吧。』

『嗯。謝謝你、LP。』TT向LP笑了笑。接著轉過頭面對DC和MM—————

『其實我、是吸血鬼。』

————————————————

我好會斷文章有沒有·∀·(並沒有!
LP我命令你快吃掉MM!^『^(遭迪那摩
TTxDC至上('・ω・')賽高(=^・・^=)
這篇很爛我知道不要打我QAQ

求回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TxDC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