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業渚-貪心《2

☆文筆渣
☆第三人稱視角
☆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遭踹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小渚,到了喔。』業對著自己懷裡的人兒輕喚,而對方卻沒有反應,臉仍埋在業的懷裡。

『真是……這樣我怎麼拿鑰匙啊。』業笑了一下。

『咦…咦?對不起…放我下來吧……』渚這時才抬起頭,其實心裡已經閃過了要開溜的念頭。

『嗯。』業淡淡的應了聲,放下渚的下一秒,單手緊緊抱住想開溜的人,另一手迅速的從書包掏出鑰匙,打開門,帶著渚走進家,然後、重重的甩上門。

『想逃?門都沒有。』業對渚投去了一個燦爛的微笑,但身後的黑氣卻將殺傷力提高了百分之99.99999……。

『哈哈…哈…才沒有呢,業想太多了。』這是笑容快掛不住的渚的回答。

『那就來我房間吧。』業笑得很清爽,彷彿凋謝的花花草草都會被他的笑容感染而立刻變得欣欣向榮(?),但看到這笑容的渚卻已經在內心尖叫了半個世紀……

『不、不用了,等…等你要做什麼?呀啊啊啊啊!不要!』渚已經不顧形象的尖叫出聲,但終究抵不過被扛(?)上床的命運。

『放心,我爸媽不在家,而且今天只是接吻而已喔,慢慢來,先奪走吻才能有初夜啊。』又是一陣閃亮亮的笑容。

『不要用那笑容說出這麼恐怖的話啦!』渚趕緊拉起床上的杯子蓋住自己。

業一步一步的走進渚,大有魔王降世(?)的風味,至少在渚眼裡是這樣的。
一個眨眼,被子已經被業華麗麗的搶走了。

『現在你就乖乖的,不要反抗了吧。』業壓上渚,手指按上渚柔軟的小嘴。

『我…唔……』話還沒說出口,業的唇就貼了上來。

業靈巧的舌頭在渚的嘴裡四竄,但身下的人兒只一味的把舌頭往內縮,不管怎樣就是不肯伸出舌頭。

『把舌頭…伸出來。』業微微離開渚的唇,小小聲的對渚說。

『唔……』渚試探性的微微伸出了一小截舌頭,業抓住了這個時機,再度攻進了對方的嘴裡。

業的舌頭不停的和渚的舌頭交纏,前者輕輕的拉出後者的舌頭,小小力的啃咬著,渚因為舌頭被叼著,嘴無法閉合,來不及吞下的唾液從嘴角滑下。

『小渚的臉好紅呢,欸?』業抬起身子,卻發現渚昏倒了。

渚的臉紅紅的,雙眼緊緊閉著,嘴角還殘留著唾液,看得業有些出神,最後業俯下身,輕輕舔了一下渚的嘴,為他擦掉嘴角的唾液,拿起一旁的手機。

□喂,殺老師,請在3秒之內到我家,不然你就等著隔天你抽屜裡的甜食被我掃蕩一遍。□

下一秒。

『業同學,開窗啊。』殺老師的臉出現在業的窗外。

『真快啊,殺老師,請你帶渚回家,啊!還有他的書包,還有、要是你敢把他在我家的事說出去,你就等著你藏小黃書的櫃子被我燒了。』業掛上燦爛的笑容,但身後散發著的黑氣,還有眼睛發出的紅光,已經非常明白的表示—他是認真的。

『蠕呀!為師知道了!』語畢,殺老師抱起渚和渚的書包,從窗戶跳了出去。

——————

X隔天x

下課後,業在主校舍閒晃,惹來四周一陣陣竊竊私語,但業倒是沒在意就是了。

忽然,闖入業視線中的是—淺野學秀,和渚的身影,但是渚的臉上,卻有一抹紅暈。

————————————————

對不起斷在這裡('・ω・')
還是要賣一下關子嘛·∀·☆(遭踹
這樣還可以嗎?可以嗎?(○'ω'○)
求回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