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殺教室-業渚-貪心《1》

☆文筆渣
☆第三人稱視角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3-E暗殺教室,平常總是上演著和殺老師你追我躲的戲碼,今天卻不一樣,小考時間過後發數學考卷中......

『蠕呵呵呵,大家都有明顯的進步呢,為師真是欣慰啊。』殺老師站在講臺上一個一個念著同學的名字,要他們來拿考卷,拿完考卷還不忘補上一刀,雖然全被躲開就是了。

『渚同學。』

『是。』渚走向殺老師。

『數學明顯退步了喔,而且最近你都沒來殺為師了呢,這樣不行喔。』殺老師將考卷遞給渚,臉上出現紅色的叉叉。

『天啊.....不會吧...』渚拿著考卷。

47分。

『今天留下來複習數學吧。』

『好......』渚無力的回答。

--------------放學後-------

『小渚。』

『業?!』渚轉過身看到赤羽業,臉不自覺泛起可疑的紅暈。

『小渚,一起去吃東西吧。』業微笑。

『咦?咦?不、不行啦!而且不是說過不要叫我小渚了嗎?』渚臉上的紅暈又更明顯了。

『有什麼關係,複習什麼的不要管就好了。』業一臉無所謂。

『我...我又不像業...功課那麼好...』渚低下頭。

『我可以教你啊。』業還是照樣笑了笑。

『可是今天殺老師....哇!』說到一半,渚就被業用公主抱抱起來。

『欸?業....要、要做什麼?』渚一臉茫然,兩秒後臉又加倍紅了。

『私奔。』業往在自己懷裡的渚笑了一下,下一秒單手打開窗戶,直接跳了出去。

一路上渚都是緊閉眼睛,小小的身子緊緊依偎在業的胸前,渚並沒有發現業微微上揚的嘴角,直到出校門,渚才得以讓雙腳落地。

『好咧~現在要去哪裡呢~』業左右張望。

『你把我硬帶出來結果卻不知道要去哪裡…啊啊啊!?等等啊業!要去哪?』突然被業拉著跑的渚叫出聲。

『遊樂場。』業回頭對渚笑了一下。

———————

吵雜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賴,不習慣這種地方的渚皺起眉頭,但是業卻絲毫不在意,彷彿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業隨便挑了一個射擊遊戲的遊戲機台,拿起槍,開始了遊戲。

『業…你好像常來這個地方?』渚問。

『嗯。小渚也來玩玩吧?』業把遊戲調成雙人模式,把槍拋給渚。

『也是一種訓練呢。』業笑了笑。

『說的也對……』

『啊啊~對了,如果我贏了,要答應我一個要求喔?』業露出不懷好意的消融,讓渚不禁打了個冷顫。

『好…吧?』雖然不安,但渚還是答應了。

————————

30分鐘後…

遊戲結果:
業—勝利:15場
敗北:0場
渚—勝利:0場
敗北:15場

渚跪了,下跪了,輸的徹徹底底,徹徹底底的輸了…輸了…。

『下次再加油囉,小渚。』

『業實在…太強了啦…』

『那…我的要求…我要你吻我。』

『蛤?』渚一臉不可思議。

『我說,我要你吻我。』業又重複了一次。

『欸欸欸欸欸?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渚的臉立刻爆紅。

『放心,你可以到我家在做。』業笑的很無害。

『不要笑的一臉人畜無害說這種話啊!咦咦咦咦!又要去哪裡?!』渚又開始沒形象的亂叫,不管旁人的眼光。

『我家。』又一個公主抱把渚抱起來。

一被抱起來,渚又立刻噤聲,臉埋在業的胸前。

『說話要算話喔,小渚。』語畢,業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

嗚呼呼呼·∀·♡(愛心不要
業渚好萌有沒有XD
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讓他們滾床單…
而且我會一直卡H文(抱頭

抱歉那麼晚才寫出來(跪(現在才道歉太晚了吧!)
求回文('・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