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之光-DLxRG-憂鬱公主與變態騎士
《第二章》-《你這變態不要太過分!》

☆文筆渣
☆童話風www⋯⋯

☆角色崩很大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不要問我為什麼取這種標題wwww

————————————————

RG跟著小鳥一同下樓,很快便到了門口,RG上前扶起白髮男子,仔細一看,他的頭髮上有一撮藍色的挑染。

「唔…看來不是我們國家的人,不過…好、好重啊……」RG有些吃力的扶著男子。

雖然平常有在練身體,但是這名男子好像比自己還要精壯許多。

「找人來幫忙吧。」RG將男子輕輕放下,跑進城堡內。

———————

「唔…頭好痛……這裡是……?」DL睜開雙眼看了看四周後坐起身,是陌生的環境。

「啊,你醒啦?」RG溫柔的聲音從門口傳來,讓DL愣了愣。

隨後是RG的身影緩緩闖入DL的視線,藍色的馬尾微微搖曳著,一舉一動看起來是如此的優雅、高貴。

但是DL卻非常不看場合的……

「嫁給我吧!」瞬間單膝下跪在RG面前。

……

「…………」RG默默的走出房間。

大概安靜了五秒後,RG在次走回來,只是手上多了一槍一刀。

「你說什麼?在說一次好嗎?」RG帶著非常燦爛的笑容,如果少了剛剛才被子彈打穿的牆壁,就可以說是天使下凡了。

DL驚訝了一下,隨後帶上笑容起身,沒有一點害怕的樣子。

帶著極具魅麗的笑容,待RG完全愣住後,慢慢走近,溫柔的拿走他手上拿的刀槍,往一旁的床丟去。

「……?咦?!」RG回過神後才驚覺發生了什麼事,臉上漸漸扶起紅暈。

「怎麼?愛上我啦?王、子、殿、下。」DL用食指挑起RG的下巴,高大的身軀與RG纖細的身材成了強烈的對比,另一隻手則緩緩撫過RG的下襠。

「…你個變態啊啊啊啊!!」接著一拳揮向DL精實的腹部。

「唔……」DL密密實實的接下這一拳,雖然自己耐打,但是RG這正義的一擊(?)還是讓他吃痛的悶哼了一聲。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接著是拳頭如雨般落在DL身臉上,RG完全放棄自己平常優雅的形象了。

再被打下去會破相的!

為了自己的帥臉,DL逼不得已只好抓住RG的肩,和他一起倒向一旁的床,一個翻身將他壓在身下。

「你這變態要做什麼!走開!不要靠近我!」RG奮力的掙扎,但無奈還是因為體格差了一截而宣告失敗。

「你不要動,冷靜下來就放開你。」DL魅惑低沉的嗓音在RG耳邊響起,惹得後者陣陣輕顫。

RG也才終於安靜下來,DL則緩緩退開RG身邊好讓他起身。

「重新自我介紹,我叫DL。」DL對著坐在床邊面部潮紅的RG道。

RG深吸了一口氣。

「我、我是RG,你怎、怎麼會來到城裡?」似乎還沒調整好呼吸,RG的聲音顯得有些顫抖。

「我迷路了。」

還以為會有什麼一長串解釋,DL用四個字直接帶過。

「……」RG實在是無言了。

「我原本是住在小村莊,出來散步時不小心繞到遠處的森林了,又突然下大雨,之後……我就不記得了。」DL繼續接下去。

「的確啊…包圍我們王國的那座森林很大,很容易迷路……」RG道。

「所以……?」DL問。

「你可能暫時回不去了,你的村莊離這裡好像很遠呢……」RG想了想,得出結論。

「那我就住這裡。」

……

……

「……蛤?」雖然RG確定自己沒聽錯,但還是再問一次。

「我、要、住、這、裡。反正我回不去,住這裡應該不為過吧?」DL一副理所當然,讓RG有種把他推下樓的衝動。

仔細想想,他的確沒地方去了……

「唉……好吧,我去問問父王和母后,讓他們多準備一個房間好了。」RG起身走到門前,準備打開房門。

「等等!」DL箭步撲上去,一臉認真的牽住RG的手。

「什、什麼?」這舉動讓RG的心跳不小心漏了一拍。

「請務必讓我和你同房。」語畢還拋了個媚眼。

…………………


「你這變態不要太過分啊啊啊啊!!!」這是RG此生以來最沒形象的一吼。


欸嘿嘿嘿嘿嘿wwwww
RG的個性真的好可愛·///∀///·
DL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