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之光-DLxRG-憂鬱公主與變態騎士
《第三章》-《憂傷》⋯⋯

☆文筆渣
☆童話風www
☆角色崩很大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不要問我為什麼取這種標題wwww

————————————————

「你死纏爛打的功力真不是蓋的……」RG雙手叉腰俯視著地板上成大字型躺著的DL。

「謝謝誇獎。」DL露出他那招牌的無賴笑容,讓RG實在無能為力,只好坐回自己的床。

DL經過國王和王后的瘋狂眼神射殺,卻還是能面色不改的用笑容回應,這真的不得不讓RG服了。

想到剛剛DL對自己的父母說得那些話……實在是…………

真他媽你個天殺的混蛋DL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最了解RG,能讓RG無形象的吼出來,還把剛剛發生的事全說了出來……

想到這,RG就有種想直接把DL推下樓的衝動…………

還有…能讓RG笑出來。

RG垂下眼簾,眼神再度染上平時的憂傷。

DL沒看漏,起身,走到,RG面前。

「…你幹嘛?」,RG反應過來後,看到的是一臉認真的DL,有些驚訝,原來這個混蛋也有認真的時候。

「從今以後啊……」DL溫暖的大手覆上RG相較起來有些冰涼的手,掛上溫柔的笑容。

「我會一直陪著你,所以,你不用擔心,不管是什麼事都可以找我。我不會…讓你孤單。」語畢,輕輕的在RG的額頭落下一吻。

RG的臉染上了一層紅霞。

「……你確定?」語氣中帶著不安,整個人就像無助的小貓咪。

「當然,所以盡情向我發洩你的情緒吧,我是不會壞掉的喔。」DL伸手撫著RG白皙的臉龐。

「嗚…嗚嗚……」RG的臉龐滑過淚水,然後直接撲進DL懷裡。

RG放聲大哭,像是要將這些年來滿溢出來的委屈、痛苦,讓它們跟著眼淚一併帶出,DL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任對方用淚水沾濕自己的衣裳。

冰山,是不是開始融化了呢?

———————

待RG稍微調整好心情後,DL開始問起他的過去。

大概是卸下對DL的戒心了吧,RG毫無保留地將自己黑暗的過去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這樣啊……」DL瞇起雙眼。

「所以我才不笑的……」RG吸了吸鼻子。

一秒、兩秒、三秒……………

DL沒有說話,好像正在思考著什麼。房間內,只剩下RG斷斷續續的嗚咽聲。

其實RG也挺訝異的,自己居然可以對別人訴說自己連想都不願意的過去的過去。

「那麼!」DL忽然抬起頭。

「你先試著對我笑一次吧。」一種『只要看到就此生無遺憾』的臉盯著RG。

「………」RG狠瞪。

接著一陣DL的慘叫。

默哀…………

———————

深夜,RG坐在窗邊,一如往常的望著星空,眼神充滿著無奈與憂傷,平時亮麗的深藍色長髮也顯得有些黯淡無光,就好像主人現在的心情一般。

忽然,一陣溫暖覆上自己的手。

「睡不著嗎?」是DL。

RG沒有將視線移到DL身上,只是沉默的點點頭當作回應。

他們現在同住在RG房間,但是DL是打地鋪睡。

「在想什麼呢?」DL柔聲的詢問。

「我是為了什麼活在這世上的。」

一陣沉默。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不管怎麼想我就是不知道……」RG無力的垂下頭,眼裡蘊滿淚水。

就在眼淚即將落下那一刻,RG感到身子一輕。

DL用公主抱將他抱了起來。

「喂、喂!你做什麼!」RG臉紅道,卻沒有掙扎。

「想不到就別想了,睡覺吧。」DL對著RG微微一笑,接著走回床邊,將RG放下,讓他躺好。

「晚安。」語畢,DL準被躺回地鋪。

「等、等等。」RG忽然起身拉住DL。

「嗯?」DL回頭。

RG臉佈滿潮紅,頭微微撇開,緊緊咬著下唇。

DL腦裡浮現了『可愛到炸掉』這個形容詞。

RG一直沒說話,直到最後彷彿下定了很大的決心,用蚊子般的聲音開口。

「陪我…睡。」說完後頭又更低了。

「呵呵…當然好啊。」DL笑了,隨後躺上RG的床,將被子蓋在兩人身上。

「只是因為今天有點冷…所以才讓你陪我的……」但還是嘴硬。

「是、是,今天有點冷,別說了快睡吧。」DL伸手抱住對方。

RG猶豫了一下,還是窩進DL,溫暖的懷抱,一股無法言語的安全感傳遍全身。

RG閉上雙眼,享受著這股溫暖,進入夢鄉。

DL笑了笑,在RG的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

「晚安,RG。」

————————————————

我好像爛尾了(๑•̀ㅂ•́)و✧
沒關係之後會有H(#・∀・)(幹
總之不是下一篇٩(๑òωó๑)۶

DL豪帥 帥哭我了(´°̥̥̥̥̥̥̥̥ω°̥̥̥̥̥̥̥̥`)
RG好萌 萌死我了(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