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
只要去Wisteria一定會變M,⋯⋯
寇特喜歡ㄉㄨ伊恩
伊恩和賽維是官配
伊恩是S
弗卡洛比寇特高
(ノ´∀`*)(ノ´∀`*)(ノ´∀`*)


很久以前就已經覬覦這家店了(滾

如今終於(ノ´∀`*)

2016/1/1初歸♡
Wisteria心得:
到目的地時早了40分鐘
所以在麥當勞耗時間
差不多2:25分我們到頂呱呱的電梯前等(有其他大小姐
到樓下接我們的是弗卡洛
燕尾服啊啊啊啊(內心無數草泥馬奔騰

雖說是初歸但我和執事們聊得很歡(一點都不像初歸(๑•̀ㅂ•́)و✧
餐點都很好吃(ノ´∀`*)
我沒拍到我的(ノ´∀`*)
剛開始緊張到胃痛( ´∀`)
今天的執事是:
寇特、弗卡洛、伊恩(最帥(๑•̀ㅁ•́๑)✧)
不過伊恩......
是個S


是個S


是個S

伊恩過來幫我們倒茶時
我好奇的問了一下賽維怎麼沒來
(聽說伊恩跟賽維是官配(ノ´∀`*)
不過伊恩講什麼我沒聽清楚因為他講太小聲了wwww
我又問他為什麼他講話那麼小聲還能當攻wwwwwwww(我錯了………
他"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伊恩我隨便問的拜託不要那麼認真๑•̀ㅁ•́๑
然後他說不知道
就"走進一個房間"
之後我和朋友聊天
結果伊恩出來了
他手上拿著 項圈項圈項圈(´Д⊂ヽ
忽然一陣不安(;´Д`)
祈禱他不要走到這裡
但是………他來了
我一直指著我對面那位www
但是他把項圈帶到我的脖子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我:我不是M拜託不要S我!!!!

伊恩很明顯沒在聽(;´Д`)
帶好之後伊恩一直把繩子往下扯 害我不得不把頭往下(;´Д`)
然後他用著十分S的語氣

說:大小姐你確定在下是受嗎?

我:不我沒有!還有我不是M為什麼不套我對面的要套我(;´Д`)

伊恩:大小姐,在下跟賽維哪個是受?請回答不然會讓大小姐的臉跟桌子碰到喔(扯繩

我:我看網路上說你是攻啊!一切都是網路啊!

伊恩:是嗎?(扯

我:網路說的我不知道,都說你是攻賽維是受啊(;´Д`)

之後伊恩滿意的笑了一下

我:我對面的才是M啊伊恩去套他啊

伊恩:區區家畜想命令主人?


區區家畜想命令主人?


 區區家畜想命令主人?


 區區家畜想命令主人?

我傻了( ´∀`)
內心OS:伊恩啊...雪奈我只是個初歸的菜鳥大小姐,不要這樣對我啊(雖然內心超爽(遇到執事就變抖M(๑•̀ㅂ•́)و✧

之後伊恩笑了 幫我解項圈
說:對不起嚇到大小姐了
不不伊恩沒關係你可以多S我一點(๑•̀ㅂ•́)و✧只有你可以喔(ノ´∀`*)(滾開
全程對面的都在看戲不幫我(´Д⊂ヽ
其實伊恩在扯繩子的時候有蹲下
一直把我拉到他那邊
伊恩啊…………………………
不是有規定執事跟大小姐不能有肢體接觸嗎(ノ´∀`*)

伊恩走了之後
我一直在跟我對面的說
:賽維沒來好可惜,他們可是官配欸……而且聽說賽維比較矮喔,賽維之前還被咚過(巴拉巴拉巴拉的反正都是賽維
對面的一直沉默沒說話
我就轉頭看了一下,結果…………
是伊恩啊啊啊啊啊啊啊(´Д⊂ヽ
我立刻閉嘴了然後問怎麼了
伊恩:沒事~~~(愉悅
我問對面的:伊恩他聽多久了?
他說:從你開始講到賽維的時候
……………………
(´Д⊂ヽ(´Д⊂ヽ(´Д⊂ヽ

不久後伊恩遭到報應了www
原本我在跟弗卡洛聊天
眼角又撇到伊恩拿出了項圈
我緊張了一下(´Д⊂ヽ
結果伊恩自己戴上項圈
原來是別桌的大小姐要求的
其中一位大小姐拉著繩子把叫了寇特的名字
寇特立刻轉過來
然後那位大小姐把繩子對著寇特
寇特"非常雀躍"的跑過去
伊恩愣了一下立刻搶回那位大小姐手上的牽繩
然後拿牽繩不停甩向那位大小姐ww
我快笑瘋了wwwwww

還有
弗卡洛一直有事沒事就站在我對面的後面
我拿著茶杯淡定的說
:你很高,這樣他會有壓力
然後弗卡洛立刻溜到旁邊
說:那大小姐覺得在下跟寇特哪一個比較高?
我撇了一眼在跟其他大小姐講話的寇特
說:目測是寇特
弗卡洛:其實是在下比較高喔
我:真的嗎.....
但是伊恩絕對最高(๑•̀ㅁ•́๑)✧

然後弗卡洛來倒茶
我:我對面是個M快S他!
弗卡洛笑了一下幫我對面的倒茶
一直倒一直倒(๑•̀ㅂ•́)و✧
倒到差點滿出來了www
然後他說
:新的一年要做一下"表面張力"(笑
我笑死了w
弗卡洛你這招超讚的(ノ´∀`*)
但是最後我也被做"表面張力"了(´Д⊂ヽ

然後每次寇特要走來我們這邊我都會一直盯著他
他就會退回去(超可愛w
寇特:大小姐為什麼要這樣看著在下?
我噴笑www
我:沒有啊~
然後寇特幫隔壁桌的少爺倒飲料
我用眼角偷瞄
寇特倒完後對少爺比了個讚
我又噴笑了www
太可愛了吧wwwwwwwww

還有一次伊恩來我們這桌
問我:大小姐怎麼稱呼?
我:雪奈
伊恩:雪奈大小姐?那這位呢?
蔓:雪彌。
伊恩:哪個彌?
我:彌補的彌,其實是我之前臨時幫他取的。
伊恩:是嗎?(思考樣)…………雪泥和雪糕……
我:雪泥和雪糕?他們沒有諧音啊?
伊恩:聯想到的~(笑
到底怎麼想的?(ノ´∀`*)

最勁爆的來了w
伊恩去接電話時
寇特…寇特…沒錯就是寇特!(快說
在伊恩後方"ㄉㄨ"他(ノ´∀`*)
我一直捂著嘴 腦內妄想又開始了
伊恩很慌 之後他注意到我的視線
立刻推開寇特
走倒我這桌
我忍不住
說:伊恩你攻的形象沒了(ノ´∀`*)
伊恩:嗯?(笑
我:沒事………(忍笑
我不想再被S一次(ノ´∀`*)
之後寇特來了
寇特:大小姐再下絕對沒有ㄉㄨ伊恩,大小姐看錯了,在下只是站在伊恩後方而已。
我:是嗎?(笑
寇特你想表示什麼wwwww
結果寇特又趁伊恩不注意時從後方ㄉㄨ他(ノ´∀`*)(ノ´∀`*)
我:寇特我這次絕對沒看錯ww賽維不會生氣嗎?(ノ´∀`*)
寇特:賽維不會的啦。
賽維(ノ´∀`*)(ノ´∀`*)(ノ´∀`*)

差不多剩10分鐘時
伊恩過來幫我擦眼鏡
他把我的眼鏡拿走後對著光看了一下
伊恩:嗯?很乾淨耶………
我:因為最近才換的
伊恩:最近?
我:為了看清楚這裡的一切。(沒別的意思
伊恩:……(思考樣)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伊恩啊我沒別的意思wwww
之後伊恩要幫我戴眼鏡
我問他能不能自己戴
伊恩:不行!在下怕大小姐會插到自己
結果是伊恩用眼鏡插到我的耳朵ww
伊恩w你確定我會插到自己嗎(ノ´∀`*)

其實伊恩還戴了兔耳朵喔(๑•̀ㅂ•́)و
超可愛ლ(´ڡ`ლ)
我對面的被戴貓兒w

其實要離開時賽維來了(;´Д`)
他戴著口罩看不清楚(๑•̀ㅁ•́๑)
可惡錯過賽維了(;´Д`)
-----------

第一次歸宅好開心(>ω<)
下次一定還要去ლ(´ڡ`ლ)
順利的話1/21再去一次(๑•̀ㅂ•́)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