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teria✟二、三歸♡滿滿的弗卡洛

1/21 ㈣

在場執事:弗卡洛

總結:
☆弗卡洛愛黑別人
中槍者:賽維
☆暗屬性史萊姆(?)很可怕
☆弗卡洛S大小姐的技術不好
☆弗卡洛唬爛技術超好
☆弗卡洛的特調顏色怪怪的
☆弗卡洛心思不純潔 能把大小姐們帶歪

今天總有一種不待滿兩小時就會成為人生中最大遺憾的感覺(´;ω;`)

所以我待了兩場(灑花

而且人也不多
但是...人不多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因此!
在場的執事只有弗卡洛一個......
伊恩啊!!
你在哪(´;ω;`)

(總感覺在嫌棄弗卡洛似的(´Д⊂ヽ

這次陪我來的人
以下簡稱阿茹(;´∀`)

其實今天我們兩個大概八點半左右就到西門了...
於是在那裡晃了好久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12:25分
我們趕快飛奔至電梯
下來的人是弗卡洛(只有他一個人
星期四的人很少
只有我跟阿茹還有另外四位大小姐
(阿茹還說等一下會緊張到哭出來
我去了一次所以還好(;´∀`)

一到四樓弗卡洛就請我把包包他給他拿
但是我直接衝進宅邸坐好

弗:所以大小姐現在就是不讓在在下打劫的意思嗎?

我:對啊,不給你打劫。

弗:欸??

你欸什麼啦wwww
我絕對不會說那樣的弗卡洛超可愛

上主菜
阿如點的是白醬的義大利麵(詳細名字不清楚)和錫蘭紅茶
我是老樣子茄汁咖哩牛肉飯和大吉嶺紅茶
加糖的時候我真的猶豫了好久
我聽說在宅邸超過兩匙就已經是很嚴重的份量了
所以我跟弗卡洛說要兩匙
結果....他挖了兩座糖山給我啊啊啊啊(´Д⊂ヽ

我:等等!為什麼!

弗:是大小姐說要兩匙的...(無辜樣

不是說兩匙還可以嗎?(´;ω;`)
弗卡洛到底為什麼?(´;ω;`)
我知道你不像伊恩會安安分分的幫我加兩匙糖(´;ω;`)
但是你這樣對我真的好嗎(´;ω;`)
你說啊!!!(´;ω;`)
不出所料...甜到炸掉了(´;ω;`)

阿茹根本就在做死了(・_・;)
我明明警告過她
她還說要三匙(・_・;)
所以是沒看到我的慘狀是嗎(・_・;)
三座糖山...喝完都得糖尿病了吧(゜゜)

然後我指著阿茹跟弗卡洛說
:弗卡洛,表面張力呢?

弗:哎呀大小姐,現在茶還是熱的,直接做表張不好玩啦。

表張還要等茶涼(´;ω;`)
我最討厭等待了(´;ω;`)
當然阿茹還是被做表張了ლ(´ڡ`ლ)
內心實在舒爽ლ(´ڡ`ლ)(閉嘴

上主菜
阿茹的麵先來了
我就一直看阿茹艱難的用叉子想用捲的把麵捲起來
但是一直失敗,所以弗卡洛過來教他
但是阿茹不是裝淑女的那塊料(噴笑
還是失敗了XDDDDDD
然後阿茹就一直戳那坨麵,就是遲遲不肯先吃掉最容易吃到的花椰菜
我就說:妳快點先吃花椰菜啦

阿茹:為什麼?

我:那綠綠的很顯眼欸。

弗:所以大小姐是覺得一坨白白的上面有綠綠的很奇怪嗎

我:對啊!很奇怪
之後弗卡洛就含笑離開了
我思考了一下......
好像哪裡...怪怪的?(・_・;)

但是阿茹還是一直戳麵(・_・;)
弗:大小姐...不要玩食物......

我:你剛剛不是也在玩我的糖嗎?

弗:哪有!在下只是照著大小姐的意思啊!(無辜
我只好看著他無奈的笑,之後默默的轉過頭喝茶了...
我差點喝不下去......
還說沒有!這茶甜爆了啊!(´Д⊂ヽ
重點是我的飯比阿茹的晚來五分鐘
但是我卻比阿茹早五分鐘吃完是怎樣(・_・;)
阿茹啊...你真的不是裝淑女的料啊....

吃飯中
弗卡洛開始黑人了
他說賽維是...是......


雞母蟲


雞母蟲


雞母蟲


我的飯差點噴出來(´Д⊂ヽ
賽維啊...雖然我還沒見過你
但聽說你長的肉肉的
但是不代表就是雞母蟲啊(´°̥̥̥̥̥̥̥̥ω°̥̥̥̥̥̥̥̥`)
弗卡洛你好過分有沒有(´°̥̥̥̥̥̥̥̥ω°̥̥̥̥̥̥̥̥`)
而且還一直提到吃雞母蟲這事
我還在吃飯啊(´°̥̥̥̥̥̥̥̥ω°̥̥̥̥̥̥̥̥`)
下次小心我和賽維告狀(๑•̀ㅁ•́๑)✧

之後整場就我和阿茹互賣ww
其實之前阿茹傳FB給我說要計畫來整執事
我就一直威脅他說要是你敢惹我我就爬對話紀錄給弗卡洛看
弗卡洛聽到後也一直伸手說他也想看
但一直被阿茹阻止
弗卡洛表示:
沒關係還有下一場時間還很多
結果下一場我真的賣了
因為弗卡洛要帶我項圈(´°̥̥̥̥̥̥̥̥ω°̥̥̥̥̥̥̥̥`)
所以我用對話紀錄來交換
但是我沒爬到紀錄(因為沒網路
所以我用口頭報告(?)

當然阿茹成功被我賣了(๑•̀ㅂ•́)و✧
所以阿茹風風光光的被帶了項圈ww
我表示羨慕忌妒恨
為什麼我要交出對話紀錄啊啊啊啊啊啊!!!!!(抖M走開
事後跟阿茹抱怨的了一下
當然
輪阿茹賣我了(´;ω;`)
阿茹:她說想被帶項圈(指

這種時候當然要傲嬌一下啊!

我:我才沒有是她亂說的!!

弗:嗯?大小姐這樣分明是想被帶啊。

所以項圈就出現在我脖子上了(´;ω;`)

雖然不是伊恩帶挺傷心的說(´Д⊂ヽ(可以再偏心點沒關係
而且帶好項圈時弗卡洛也不扯(´;ω;`)(夠了
弗卡洛你真的沒有伊恩S(´;ω;`)
為什麼要讓我那麼期待(´;ω;`)
你知道你已經傷了一個抖M的心了嗎?(´;ω;`)(快閉嘴
所以我就只好用哀怨的眼神默默的喝茶......

之後弗卡洛當然不會那麼輕易放過阿茹(๑•̀ㅂ•́)و✧
他看阿茹一直拿掉項圈,所以就用牽繩把她的手綁起來了
但是阿茹的手能夠彎曲的程度已經是怪物等級了.....
又掙脫了....阿茹拜託教我(´°̥̥̥̥̥̥̥̥ω°̥̥̥̥̥̥̥̥`)

最後是甜點
暗屬性史萊姆(๑•̀ㅁ•́๑)✧
不過到底為什麼是史萊姆(・_・;)
只是坨果凍而已啊(・_・;)

弗:大小姐在吃的時候一定要把它的生命核給破壞掉才可以喔,不然它會寄生在大小姐的胃裡,直到有一天從大小姐的嘴裡長出來包住大小姐,大小姐就會被它的消化液侵蝕,不過它有再生的能力可以一起修復大小姐,大小姐就會永遠成為它的糧食了。

這到底是............(・_・;)
為什麼能把果凍說得如此強大(・_・;)
想必弗卡洛一定用這個梗唬爛過許多大小姐和少爺(・_・;)
才有辦法那麼順暢的掰一大堆(・_・;)

第二場我們因為肚子還很飽
所以選擇了茶點套餐
就在我跟阿茹在吃奶酪的時候
弗卡洛和其他桌的一位大小姐和少爺又提起了雞母蟲...(´Д⊂ヽ
吃雞母蟲還不夠又提起熊的大便可以...
弗卡洛你到底是多想吃雞母蟲和排泄物啊?(・_・;)
我和阿茹都默默的放下湯匙等弗卡洛講完(・_・;)
唉....我無法一直聽排泄物和雞母蟲吃東西...(´°̥̥̥̥̥̥̥̥ω°̥̥̥̥̥̥̥̥`)(抹臉

我還問了弗卡洛一件事:

我:弗卡洛我有問題!(舉手

弗:嗯?大小姐有什麼問題?

我:伊恩跟賽維是什麼關系?

弗:啊?他們就是"啪啪啪"的關係啊~

 

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

 

然後我就一直在笑(笑屁

弗:大小姐妳想到哪裡了啊?在下說的啪啪啪是這個啪啪啪啊(拍了三下手),唉~現在的年輕人啊…嘖嘖……

阿茹:嘖嘖…

乾!!!!!阿茹你嘖屁啊!
弗卡洛你最猥瑣啦還嘖我!!

弗:好啦~簡單來說就是獨角仙和雞母蟲

…………………
下次真應該帶一盒雞母蟲過去叫弗卡洛給我吞了(・_・;)
不只賽維連伊恩都被化作昆蟲(・_・;)
弗卡洛你還能再過分點嗎(・_・;)

(其實弗卡洛還說伊恩是消光黑,其中的奧妙請明白的大小姐自行笑到岔氣)

第二場還剩二十分鐘時有一個執事走進來
之後才知道是小布(布耶爾)♡(ノ´∀`*)
結果小布放個東西後又要出去了
弗:欸...爺(耶),你要去哪裡?

布:出去晃晃。

出去晃晃
出去晃晃
出去晃晃
小布...你為什麼...(´°̥̥̥̥̥̥̥̥ω°̥̥̥̥̥̥̥̥`)
我一直期待著會有其他執事來
你來了但你不待著是怎樣(´°̥̥̥̥̥̥̥̥ω°̥̥̥̥̥̥̥̥`)
是要讓我怨恨死嗎(´°̥̥̥̥̥̥̥̥ω°̥̥̥̥̥̥̥̥`)

第二場弗卡洛和其他大小姐和少爺聊天:

弗:在下最近小感冒,記憶力不太好

我:所以腦容量以K計算?

那座的大小姐和少爺都笑了(・_・;)

弗:哪有!在下的腦容量至少是以MB計算的!

這樣有比較好嗎?(ノ´∀`*)

途中我已經開始打心得了
只是弗卡洛一直突然冒出來表示想看
害我打得戰戰兢兢的(´°̥̥̥̥̥̥̥̥ω°̥̥̥̥̥̥̥̥`)

第二場弗卡洛都在和其他大小姐和少爺講話
而且帶阿茹去總有一種「我失寵了」的感覺(´°̥̥̥̥̥̥̥̥ω°̥̥̥̥̥̥̥̥`)
下次嘗試自己去好了(ノ´∀`*)

經過這一次
我和弗卡洛變比較熟了
所以我想下一次我會比較希望弗卡洛也在 ლ(´ڡ`ლ)

總之二、三歸就這樣結束了ლ(´ڡ`ლ)
繼續努力爭取去台北的機會吧♡
Wisteria的歸宅計畫
仍然要持續進行ლ(´ڡ`ლ)

arrow
arrow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