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業小短文^qqqqq^

整個就是-亂掰(・´з`・)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分隔線-----------------------

時間接近二月二十八,沒錯,就是二月二十八。

和平紀念日。

同時也是秀業為了紀念某件慘案。

事實上只是學秀藉口要彌補業所以單方面訂下的紀念日......

嗯,單方面。

----------------------------

那天,他們大吵了一架。

「赤羽業!!!!!」學秀的怒吼傳遍了整間E班的教室,而罪魁禍首則是被學秀難得的、罕見的、稀有的,非常憤怒的怒吼聲給嚇呆了。

畢竟學秀是真的很少吼得如此失態......

學秀拿著自己已經被破壞到不成形的筆記型電腦,臉上的青筋越爆越多,甚至已經有些不堪入耳的髒話脫口而出。

E班的同學們也嚇到了,雖然看這對小倆口打打鬧鬧已經見怪不怪,但是也沒看過學秀生這麼大的氣。

「我就覺得怪怪的!早上你說幫我整理好書包了,連筆電都幫我放好,我就覺得怪怪的!你幫我整理好了?結果你居然把我的筆電用成這樣?你知道裡面有多少重要資料嗎!!!!」

接著E班同學一致看向學秀手上、不知道被業用怎麼樣的手法凌虐(?)的筆電。

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到底...怎麼樣才能吧筆電...

螢幕完全碎成蜘蛛網,完全被折成兩半,鍵盤也有好幾個按鍵不見了。

簡單來說,就像一顆蘋果,你把它咬一五口後吐出來。

對!完全碎了。

還有,他們現在同居。

「誰...誰叫你只顧著筆電...都不理我...」業講的很委屈。

「......」學秀突然沉默了。

片刻,他帶著笑容離去。

------------------------

當天晚上,學秀以“我讓你孤單所以我今天會好好對待你”為理由,訂下了紀念日。

內容嘛......

「哈啊...啊......不要了...啊嗯.....」

「不行,要好好彌補你。」

算了......當我沒說

===========================

毫無劇情可言的紀念日賀文^qqqqq^
好吧我知道很渣(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