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爾之光-TTxDC-血吻(4-離不開)

我有預感會寫得文不對題(正色
誰來幫我抓錯字哦哦哦哦·∀·(奏開
歡迎批評踩踏('・ω・')⋯⋯
☆文筆渣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第三人稱視角

————————————————
 

正文:

『……』MM沉默

『……?』DC當機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MM和DC的「欸欸之歌」雙重奏。(?)

『咦咦?!?!冷靜下來啊!!咳…』TT眼見MM快要抓起一旁的檯燈朝他砸過去,連忙想要制止MM愈演愈烈的情緒(反而讓自己咳得更厲害。

『我說過了吧......我們不會傷害你們....冷靜點。』LP從後面抱住反應過度的MM,嘴吧湊近他的耳朵用沉穩的嗓音道。

『唔!?』MM立刻僵住身子,臉上泛起了一抹紅暈。

『呼......得救了......』TT嘆了一口氣。

『欸欸欸欸欸欸!!!!放開我阿阿阿阿阿!!!!?』MM這是才慢半拍的開始尖叫。

『總之就是這樣....咳...剩下的等我好一點再說吧。』無視LP和MM,轉身對DC露出溫柔的微笑。

『咦....咦?好...好的。』DC回答。

『TT,你一定要喝血,不然好不了的。』一邊安撫MM,LP對TT道。

『不了......』TT回答。

這時DC低下頭,似乎在思考些甚麼,忽然—

『那......那你吸我的血吧。』DC像是下定決心般,雙眼直直盯著TT。

此話一出,全場的人都愣住了,包括LP也是。

『不行!』首先回過神的是MM,他不能讓自己最好的朋友冒險。

『但....但是...我...我想相信他們!』DC的眼神堅定。

『就試試吧....』LP道。

『.........』TT不語。

見TT沒反應,DC只好自己走到TT旁,把自己的脖子湊到TT嘴邊。

『拜託你.....快吸我的血......』DC緊閉雙眼。

TT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張開嘴巴。

『啊...唔..』感受到TT的牙齒刺進皮膚,DC不禁叫出聲來。

忽然,TT的眼睛睜大,不停的吸著DC的血,直到DC全身軟掉了,LP才驚覺大事不妙。

『TT!再吸下去他會死掉的!』LP趕緊制止TT。

『咦...』TT回過神,看著貧血倒在自己身上的DC。

『你啊....根本不像是喝不下血的樣子啊......你看你都把人家搞到貧血了....MM,帶DC去房間躺一下吧。』LP有些無奈。

『啊!好。』MM扶起DC,帶著他走進TT的房間。

DC和MM進房間後,LP才開口。

『你到底怎麼了?』LP問。

『我也不知道.....他的血...變得比第一次相遇時還要香甜......』TT手摸了摸嘴唇,DC的血的味道,還殘留著。

『....唉......等等記得和他道歉。』

『我會的。』TT回答。

———————

《20分鐘後-TT的房間》

『嗯.....』DC緩緩的張開眼睛。

『DC!沒事吧?』MM立刻撲上去。

『唔....我怎麼了....頭好暈.....』DC手扶著頭,坐起身子。

『你貧血了。』LP回答。

『欸.....?啊.......』DC發出一個意義不明的單音,幾秒後才慢半拍的反應過來。

『很抱歉......』TT對著DC道歉。

『咦.....沒、沒關係。』DC搖搖頭露出笑容。

短暫的尷尬。

『照這樣看來,DC是只能住這了。』LP率先打破沉默。

『咦咦咦?為什麼?』MM問。

『因為剛剛我試過了,讓TT去喝血錠或去吸其他人的血他都不行,一喝就吐,只能喝DC的血。雖然說他們吸血鬼的霧化花不到一秒就能到想去的地方,但我認為住一期比較方便。』LP淡定的回答。

DC的睫毛下垂了一下。

『但是.....』

『我沒問題。』MM話還沒說完,DC就先打斷他。DC眼神堅定,筆直的望著LP

『DC!』MM著急的拉住DC的手,擺明不願意讓DC住這裡。

『沒事的MM,既然我幫得上忙我就要幫,而且我們又不是不能見面。』DC露出笑容,希望能讓MM安心。

『.........』MM沉默。

『如果說你想和DC常見面的話你可以住我家。』LP開口。

『欸?』DC和MM一同望向LP。

『我家就在TT家隔壁,上下學或出去玩都可以一起。』

『............好嗎.......MM?』DC拉了拉MM的衣襬。

『......好...吧...但是!』MM突然大聲。

『?』三個人頭上一致出現問號。

『要是TT你敢對DC出手....』說到這裡,MM的眼睛發出紅光,漂亮的銀紫色頭髮飄起,散發出大量黑氣,朝TT殺去。

『好!好我知道了。』TT打了個冷顫,趕緊回答,雖然要殺死吸血鬼很不容易,但還是會痛的啊!

『好!那麼.....準備搬家?』MM恢復原來的表情望向LP。

『嗯。』

LP和MM走出房間讓DC好好休息,房裡只剩下TT和DC兩人,氣氛有點尷尬。

『那麼,以後請多指教了,DC。』

『嗯!』DC露出燦爛的笑容。

-------------------------------

《IP家》

一團亂的房間、地板上的血漬。

『TT.......你又搶先我一步了...但是,DC一定會是我的。』IP勾起嘴角,鬼魅、令人害怕的笑容。

-------------------------------

先把這篇趕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