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文筆渣XDD

!崩壞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連載

!極短篇

歡迎踩踏批評030

不喜請按可愛的紅色叉叉離開ou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渚視角)

 呐,能不能,只對我露出那壞壞的笑容呢?

好想接近,卻又不敢靠近。

這樣的我,很蠢吧?

好想被你摸頭,和你一起讀書,一起暗殺。

是不是太貪心了呢?

赤羽業,請........多看我一眼。

 

(業視角)

小小的、軟軟的。

開朗的你、生氣的你、難過的你........

我都想要占為己有。

這樣的我很可怕吧?

好想讓你只注視著我、不准你接近其他人。

是不是很貪心呢?

潮田渚,你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暗殺教室-今天依然持續下去。

只是.....會有不一樣的一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爛有木有AuA

打我沒關係反正沒有人會看XDD

我會繼續努力OuO

所以......拜託留言阿!!!!!!!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